祁笑ˇ

走吧 潇洒点 自由点

【局路】一见钟情

°这篇写的真的是……自己都受不了
°上一篇我删了,放在了一起
°微K漏,就不占tag了

A路人,男,A大英语系大二生,是浪迹在各种游戏多年的宅男。虽然玩了无数游戏,但只对一款游戏情有独钟。
可能是因为它好玩,可能是因为一个人。

A路人与痒局长的相识在游戏,副本中。

A路人自认为是大神,带着三个低等级的小萌新刷副本,其中那个叫哥哥我要要嘛的骚ID让他记忆犹新,其他两个叫什么狮子白鼠他真的没在意。
他自信可以在萌新们面前秀一波操作,还很骄傲地跟他们说:“一会儿我护着你们。” 结果下一秒就被打脸。
三人的操作不是虚的,尤其是哥哥我要要嘛,操作干脆利落,一流啊。
A路人看着倒下的BOSS,狠狠地揪了一把呆毛,“啧,脸好疼啊。”

当然他还是很不要脸的去勾搭了大神。每天要神前,要神后的,每天早安晚安的问候都很准时。
“这是我吗?”他又揪了一下呆毛。

没想到A路人这一来二去的,两人竟熟悉了,还拜了师徒。看着屏幕中师傅干脆利落的操作,A路人痴痴地笑着。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A路人的室友的KBShinya先生分析道:“对着屏幕,脸红心跳,这百分之九十是恋爱了啊。”
A路人将手上的书拍在了KB帅气(?)的脸上。

“路人,我们面基吧。”
“好……好啊。”

“怎么办?!!我要见到男神了!!”
“别紧张啊,你怎么知道他一定是男神呢?”一旁的嘟嘟嚼着零食说。
“对呀,万一他长的不咋地,那路人不就很亏?”萧忆情停下了手上的笔。
“对呀,我们路人好歹也是英语系的男神哎。”奇然也忍不住说道。
“哎,拜托你们找准重点好吗?路人要见的是一个男的,你们是弯成了一个圈才没有注意到吗?”KB忍不住吐槽。
“你们觉得,我该怎样出场?”路人全都没有听进去。         
“完,又弯了一个。”
“草拟粑粑什么弯了,我不准有男神不准见男神啊!”
“这不是重点,而是你看见了他,他长得特别帅,跟吴彦祖一样,你一见钟情了,不就弯了?”KB搂过哦漏,看都不看一眼路人。
“一见钟情?我才不信呢。”
路人满不在乎,可竖直的呆毛出卖了主人。室友们都忍不住为路人的前程担忧。

同样,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A路人的室友的哦漏QAQ同学分析道:“这反应,百分之九十是恋爱了啊。”
“你们俩快去结婚好不好!”A路人再一次将手上的书拍在了KB帅气(?)的脸上。

A路人来到约定的地点,远远地看见一个人的背影。
心跳莫名加快。路人拍了拍胸口,走吧,我才不信什么一见钟情。
路人快步过去。
像是有心灵感应一般,路人刚靠近,那人便转过身来。

像偶像剧的情节。多年后路人回想到。

那人朝他一笑,好看的异色瞳中满是笑意。
“A什么的,是吧?”干净的少年音带着软糯的口音。
A路人愣了许久,回过神来。他推了推眼睛,摆出自认为最好的姿态:“我叫A路人。”脸上的温度急剧升高。
“哦,我,痒局长。”那人笑意不减,“A路人,我终于见到你了。”

A路人脸上的温度又上升了一个高度。

“草拟粑粑的一见钟情,老子信了。”

单身了多年的宅男(jilao)A路人,貌似真的恋爱了。

是痒局长先表白的。
“A路人,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我以前不信,现在我信了。”A路人回答道。

“在遇见你时,我就相信了。”

评论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