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笑ˇ

走吧 潇洒点 自由点

【局路局】谈一场由真心话大冒险而牵线的恋爱吧(。ò ∀ ó。)

❤️日常长题目
❤️ooc归我
❤️七夕快乐グッ!(๑•̀ㅂ•́)و✧

痒局长最近十分的倒霉,不但每次都吃不到鸡,就连在玩真心话大冒险都一直在输。

“唉,又是局长输了哈哈哈哈哈。”

“卧槽这游戏在针对我吧啊啊啊啊!”

“来吧局长,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emmmmm大冒险吧。”

KB呆又呆随机抽了一张卡,只看了一眼就用可怜的眼神看着痒局长。

痒局长被他看的浑身不舒服,示意他赶紧结束这尴尬的场面。

“吻一下你身后的人。”KB呆又呆抛弃掉他的福州腔,字正腔圆地念出这句话。

“……KB你这个表面兄弟别以为我没有听出你在忍笑。”

--emmmmm身后的人……

痒局长回头一看,他的后方正好坐着一个人,穿着黑色连帽衫,身材娇小,关看背后分不出是男生还是女生。

“要是个女生我跳进天德池都洗不清了。”

痒局长在一群表面兄弟的怂恿下,尴尬地走到那人背后,轻轻拍了拍那人的肩膀。

那人回过身,一双赤瞳疑惑地看着痒局长。

“唉好可爱的男孩子呀(〃ノωノ)”少女局有点心动地看着眼前的人,橘色的头发藏在黑色连帽衫底下,却盖不住那一根挺立的呆毛。精致的脸庞像个十几岁的小孩子。

“有事?”

--“唉声音也超好听啊(/ω\)”少女局心里对这人的好感又增加了几分。

“你能帮我个忙吗?……”痒局长面露尴尬之色。

“好呀!”那人十分热情。

“我有个请求……别打我好吗?”

“啊?……”

痒局长低头,隔着橘色的刘海,在那人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

--如蜻蜓点水般,在心里激起一圈圈涟漪。

痒局长亲完后连忙说了一声对不起就逃走了,身后的人大声地起哄。痒局长扑过去和他们打作一团,还悄悄地回头看一眼。

那人只是愣了一会,就装作没事一样转过去继续和朋友聊天。

--“还好没有生气……”少女局舒了一口气,却不知道那人正面带笑容,在朋友面前,骂他。

痒局长又输了!

痒局长已经麻木了,随便抽了一张大冒险的卡,嘴里一直小声说道:“今天真是诸事不宜!”

【向一个不认识的人要TA的联系方式。】

痒局长翻了一个大大白眼,表面看起来稳如老狗,实则心里早就已经用扬州话骂了千遍万遍了。

“好我认了!”

痒局长心一横,走到刚才那人的身边,那人没好气地看着他:“又输了?”

“是!”痒局长回答得理直气壮。

“……好吧,这次的惩罚是什么?”

“要你的联系方式!”痒局长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那人翻了个白眼,接过痒局长的手机,打下自己的QQ号码,还顺便帮他添加了自己。

痒局长收回手机时,就已经看到自己的列表里多了一个人,那人还发了一条消息:“别再输了。”

--那条消息,痒局长至今都不舍得删掉。

也许是那条消息起作用了,痒局长之后就一直都没输过,痒局长觉得那人真是他的幸运神呀!

不知何时,那人起身走到他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
痒局长回头疑惑地看着他。

--唉,这场景怎么这么熟悉……

“嘿,我叫A路人,这是电话号码,欢迎联系啊!”

那人……不对,是A路人塞给他一张小纸条,就和朋友一起走了。

临走时还留给少女局一个迷人的笑容。

痒局长似乎没有听到朋友们的起哄,郑重地输入A路人的电话。

刚保存,手机通讯录的第一人就是A路人。

少女局傻傻地看着,似一个怀春少女。

A路人刚回到家,一个不知名的电话打过来。

他看着这陌生的号码,没有着急接下,他知道,是刚才那个游戏一直在输,然后红着脸亲了他一下,不仅要走了他的联系方式,还要走他的心的人。

A路人接下电话,那头传来可爱的小奶音。

“emmmmA路人?”

“是我。你又输了?”

“……是的。”

“emmmm那你选了什么?”

“……真心话”

A路人有点意外,大冒险选到他就算了,怎么连真心话都会选到。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相信啊。”

电话那头突然安静了下来,A路人也忍不住停下动作聆听。

“A路人你好,我是痒局长。”
“……我可以追你吗?”

小奶音正经说出动人的情话,A路人没有半点犹豫。

“可以呀!”

评论(4)

热度(2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