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笑ˇ

走吧 潇洒点 自由点

【局路】鬼屋里是不会泡到萌妹子的!

°渣浪上看到的梗,挺可爱的

°ooc?

One.
“据说鬼屋可以泡到萌妹子哦~”

Two.
听着鬼屋里传出的尖叫声绵延不断,刺激着背后发麻。
A路人在鬼屋前捂脸痛哭。
“我当初怎么就信了这个邪!”

Three.
虽然说有同伴陪着,可走进伸手不见五指的鬼屋中,紧张感不断扩大。
A路人想要拉紧身边的朋友,可却抓了一把空气。
“草拟粑粑你们几个贱婢去哪了!”
空荡的空间里回应他的只有回音和冷冷的风。
A路人扯紧了外套。
“这地方……冷气还挺足的。”  

Four.
作为挂名的国际大导游,他不出意外的……迷路了。
“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每一步那么坎坷。”
A路人想到。
前面是一个转角,A路人念叨着:千万不要突然蹦出一个什么奇怪的东西啊!

Five.
“我个乌鸦嘴。”
A路人被吓得不轻,当机立断地作出反应,反手就给了那人一耳光。
来人委屈地捂着脸,气不过,对着他的头就是一拍。
“卧槽你干什么!!!”    
“贱狗你没看见外面立着禁止打鬼的牌子吗?”

Six.
A路人转过身,依靠微弱的光看清来人。
“你为什么吓我?”
“因为我是鬼啊。”  
“那你为什么打我?”
“因为我是你爸爸。”
“滚。”

Seven.
A路人嫌弃地看着眼前的“鬼”。
“既然你是鬼,那你一定知道出去的路咯?”
“当然了!”
“那你告诉我吧。”
“不行!这样会没工资的!”
“你就偷偷告诉我嘛。”
“如果你是个妹子的话。”
“……好,你狠。”

Eight.
A路人也不管那人看没看见,他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心里默默选了一个方向就往前冲。
事实证明……是不管用的。
当他第二次看见那人时,内心是绝望的。
“怎么样小傻瓜,知道怎么出去了吗?”
话语中是掩盖不住的笑意。
A路人从来都不是坚持的人,脾气一上来,一屁股坐在地上,与那人干瞪眼。

Nine.
“怎么?生气了?”
A路人不说话,扭过头不再看他。
他伸手去揪了揪对面人的鼓着的脸,轻声笑笑。
“好了,败给你了,我带你出去,你别生气好不好?恩?”
对面人没有回应,他拉起对面人的手,想把他往出口送。 

Ten.
黑暗中,
那人没有看见路人通红的耳根,
路人没有看见那人眼中的温柔。

Eleven.
“希望的曙光啊!”
光亮刺痛了A路人的眼睛。
“好了,出来了。”
那人放开牵着的手,两人互相传递的温暖突然消失让A路人感到有点不太适应。
他无心去听同伴们的唠叨,视线一直停留在那人的身上。
在此刻,他才真正把那人看清。

Twelve.
在那人将要转身回去时,A路人追上他的脚步。
“嘿!谢谢你啊,我是A路人,你呢?”
A路人都不知道,当时是谁给他的勇气。
“恩……痒局长。” 
“你有空吗?一起吃饭好吧。” 
是谁给的脸啊。
“好啊。” 

Thirteen.
后来呢?
后来,后来他们就在一起了呀。
这么可爱的梗难道我会写BE吗?

评论(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