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笑ˇ

走吧 潇洒点 自由点

校园梗。

超短。ooc。烂文笔。

橙发男生来回穿梭在超市的架子中央的道路上,妃色的眼睛不放过任何一样看得过去的零食。

突然他站在原地,像是得到了战利品,顺手拿起手边的薯片,高举着大肆摇晃。

站在他对面的玫红色长发的男生看了看自己手中的牛肉干,冲着他无奈地摇了摇头,漂亮的异色瞳了尽是宠溺的笑意。

小个子男生嘟嘟嘴,极不情愿将薯片放回原处,随后又抓起一包饼干,放在胸口,委屈巴巴瞪大眼睛地卖萌,一副讨好的样子。

比他高一点的男生垂下眼眸,还是冲着他摇摇头,晃了晃手中的牛肉干,口型说着不行却也掩盖不了嘴角悄悄上扬。

一股子孩子气的学长赌气般将手中的零食全部扔回架子里,扭头就要抬脚离开。

青涩的学弟有点羞涩,冲上去牵住学长的手,随即顺手带起一包糖果,拉过学长到柜台付账。

路人的目光丝毫不离开局长半分,佯装生气使劲想要甩开恋人的手臂,却没松开半分。

局长接过打包好的零食,觉得心上人的小动作有点幼稚,悄悄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转身牵着心上人离开了超市。

在他们之后付账的我散发着清香,确认过眼神,是自家团员。(笑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