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笑ˇ

走吧 潇洒点 自由点

【局路】对视一百秒

※日常回忆过去
※ooc是我的锅
※BGM:痒局长-刚好遇见你(特别好听,真的
※有一些故事是真实存在的,有些是可能存在的吧233

痒局长今天破例没有修仙,这还没到凌晨就下播了。回头一看,A路人正翘着二郎腿坐在床上玩手机,腿还一晃一晃,看的出主人的心情非常好。

“唉,你怎么不直播了?”
“恩……有点累了。”

“唉路人,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痒局长坐到A路人的身边,揽过他的肩说到。
“我们对视一百秒,好不好?”
“……这游戏怎么给里给气的。”

痒局长没有说话,静静看着A路人的眼睛。
A路人刚想开口吐槽,可对上局长的眼神,张口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对视第一秒--痒局长想起了他们初次认识时的情景。
那时痒局长还叫呀呀呀痒,是个鬼畜新人,而A路人已经是小有名气的up主了。
呀呀呀痒在鬼畜上还有些不懂的操作,思前想后最后决定询问他最喜欢,最敬仰的前辈。
“请问是A路人大大吗?我是呀呀呀痒,我想向您请教一些问题可以吗?”
“哦痒君啊,你不用那么拘束的,有什么问题就问吧!”
“啊路人大大真好呀,好温柔呀!”当初的呀呀呀痒这么想,现在的痒局长觉得当初真是瞎了眼了。

对视第十秒--A路人想起在视频评论里那羞耻的对话。
“哈哈,早看过啦,呀呀呀痒的作品必须看w”
“A路人我爱你O(∩_∩)O。A路人的作品研究千百遍”
哎呀,就算现在想起都好羞耻好不好啊!

对视第十五秒--痒局长想起了两人初次面基时的情景。
痒局长从南京初次来到上海,下了高铁还没来得及感慨,就看见远处有人朝他招手。
好吧,是那个SB路人。
两人早就互相见过照片了,所以认出来不是什么难事。
两人在互相走近,痒局长看见对面的人笑容灿烂,眉眼弯弯的,可真好看啊。
痒局长二十多年的处男心思突然萌动。

对视二十二秒--A路人想起了痒局长与谈了半年的女朋友突然分手,然后他就消失在大众的视线里的情景。
打痒局长的手机--不接,给他发消息--不回。
A路人突然急了,他知道痒局长是个痴情的人,初出社会有多单纯,怕他不懂事会做出什么事情。
A路人凭着依稀的记忆来到痒局长的家。他用力地敲门,直到门开了一小道缝隙,那熟悉的脸庞重新出现在眼前。
A路人推开门,给了痒局长一个大大的拥抱,把痒局长吓得整个人都愣住了,都忘了要推开他。
两个人就一直在门口拥抱着,A路人突然间希望,时间可以慢一点,再慢一点。

对视三十八秒--痒局长想起了四欠第一次玩求生的情景。
那时的四个人有多么青涩,技术有多菜……
可那时是有多开心呢…
如今四个人的关系虽然如旧,可在一起玩的时间已经很少了,每个人都很忙,但--
只要是约定好的时间每个人都不会迟到,只要是有人说了第一句话就会有人紧接着下一句。
这样不也挺好的吗?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我们是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

对视第四十四秒--A路人想起和痒局长第一次合唱的情景。
A路人知道一个音痴跑起调来是不受控制的,更何况痒局长唱歌还有一股金坷垃味。
虽然如此,但A路人还是把痒局长的干音默默地放进文件夹中收好,细心地帮他做后期,再po上网。
“阿路人你一定要保护好我的干音啊!”
“知道啦!你个撒比唱的实在太难听了!”
之后,A路人悄悄点开单曲循环,在痒局长的刚好遇见你下评论:好听啊。
“啧,其实还是不错吧。”

对视第五十六秒--痒局长想起了A路人生病进医院的情景。
当时痒局长正在直播,突然一个电话打断了他。
“局长你现在有空吗?我有点难受,你能帮我……”
“你在家吗?我现在过去找你。”
痒局长赶到时,A路人已经晕倒了。
痒局长把A路人送到医院,医生告诉他要做手术,他吓得手一直在颤抖,勉强打开手机给白鼠打电话说明了情况。
白鼠听他说完,有点沉不住气了,大喊着说手术可以做没有事的,局长你冷静一点!
痒局长挂了电话,一直在手术室前等着。期间狮子来过,应该是白鼠告诉他吧。
狮子的到来给痒局长带来一点安慰,但心始终悬着,直到A路人平安地从手术室中出来。
“妈的你个SB路人,你是想要吓死我吗!”
痒局长一边给A路人喂粥,一边喋喋不休地骂着。

对视第六十秒--A路人想起了痒局长跑到他的家里录层层恐惧。
“恐怖游戏啊……”
虽然过程中一直在和局长聊天,没有什么恐怖的气氛,但突然的开门杀还是A路人吓得猛颤抖了一下。
痒局长没有停下吐槽的嘴,也没有出声安慰他,A路人还有点幽怨,却发现痒局长本来在操作鼠标的手不知何时放在了自己的手上。
痒局长轻轻捏了一下A路人的手,又重新操作鼠标,仿佛没有发生过一样。
A路人还在回味手上的触感,侧目看向痒局长的侧脸,忍不住轻笑。
“玩恐怖游戏你怕不怕?”
“怕什么,这不是有你吗!”

对视第七十二秒--痒局长想起了自己那段被黑成撒比的情景。
不知从哪儿冒出一个帐号,联合痒局长的黑粉,各种的挖黑料,到痒局长的直播间里乱讲话,甚至翻出了痒局长前女友的事情。
痒局长本来想着过一段时间也就过去了,所以没理,可事情越难越严重,那群人不仅仅限于痒局长的直播间和微博,甚至跑到他的朋友那儿去闹事。
那群人也一个不小心,就踩了痒局长的地雷。竟然开始离间痒局长和A路人的关系。
看到两家的粉丝吵得好像有不共戴天的仇恨,甚至骂到了A路人的身上去了。
痒局长的地雷炸了,他把这件事情的主谋逮了出来,和他一番理论,然后发了一篇文章澄清了一些污蔑的事情和对自己的错误行为表示承认并且会改正。
文章发出去,痒局长都来不及看评论,急急忙忙地给A路人打了电话。
“……局长?怎么了?干嘛不说话?”
痒局长沉默着听A路人在电话那头说话,不知为何,此刻A路人轻松的语气让他很安心。
电话那头的人听他不说话,气不过就开始骂他,甚至连上海话都出来了。
“……恩,没事,你没事就好。”
“……什么嘛。”
后来,A路人看了那篇文章才了解痒局长的用意。
看着局长心不在焉地直播,A路人发过去一条消息。
“我想吃大盘鸡,你陪我吧。”
“好。”
不出意料的秒回,就像A路人毫无犹豫地愿意相信痒局长。

对视第八十七秒--A路人想起了痒局长告白时那个傻样。
“你等会,我有话和你说。”
痒局长的眼神飘忽不定,缓缓开口。
“这个世界上有许多美丽的风景我都错过了,可我唯独不愿错过你这道风景。”
“……说人话。”
“我喜欢你!……你愿意我和我在一起吗?”
痒局长低下头,小心翼翼地说出这句话。
“我……愿意啊。”
A路人看见痒局长猛得抬起头,眼中尽是惊喜。
“我也喜欢你啊……你个撒比!”
A路人被痒局长抱在怀里猛亲的时候想到。

对视第九十一秒--痒局长想起了两人初经人事的情景。
痒局长把A路人压在床上吻,把身下的人吻的晕乎乎,双手自然地搂上痒局长的脖子。
其实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没有别扭也没有过分的害羞,把灯一关,衣服一脱,不过是一件将来要干千遍万遍的事情而已。
“……宝贝儿。”
“啊……嗯慢点……啊啊……”

对视第一百秒--A路人看见痒局长的眼眸里都是自己的影子,眼中的温柔怕是要把他融化了。
他从来都知道,痒局长不是一个会说好听情话的人--
但他知道,痒局长的眼中所流露出的温柔,爱慕和沉迷,都是一句句娓娓道来的情话。
A路人凑近痒局长,吻上他的嘴唇。
就像痒局长最近唱的那首歌。
“才懂得相互拥抱
  到底是为了什么,
  因为刚好遇见你”
“所以刚好爱上你”

评论(18)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